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亮相全球乳品峰会 成婴儿奶粉唯一发声代表

2018年06月21日10:5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当地时间6月19日-21日,备受瞩目的乳制品行业盛会第十二届全球乳品峰会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第一品牌飞鹤乳业入围最佳创新制法奖,成为首家从配方到工艺全方位得到国际认可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同时,飞鹤乳业也是今年唯一受邀做大会主题演讲的婴幼儿奶粉企业,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构建全球乳业命运共同体》的演讲,赢得国际社会对中国乳业的关注。飞鹤结合自身发展经验提出“三个创新”,即产业模式创新、技术研发创新、协作方式创新,为世界乳业贡献“中国智慧”,并提出了构建乳业命运共同体的战略构想。

全球乳品峰会主席 Richard Hall表示,婴幼儿奶粉是乳制品中科技含量最高的产品,邀请飞鹤乳业作为婴幼儿奶粉的代表,一方面是婴幼儿奶粉这个品类的独特性,另一方面是中国婴幼儿奶粉创新能力让组委会惊艳,并对其推动全球乳制品创新发展抱有更美好的期待。

飞鹤乳业始建于1962年,是中国最早的奶粉生产企业之一。56年来,飞鹤一直专注于针对中国人体质研制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展开大量研究,引领行业创新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飞鹤乳业的出色表现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乳制品行业走在前沿的创新实力,更将助力中国乳业更快更稳地走向世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杨迪、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