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报9批次食品不合格

陈燕飞
2018年07月06日08:11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报9批次食品不合格

  7月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特殊膳食食品、糖果制品、罐头、淀粉及淀粉制品和食用农产品等5类食品252批次样品抽检结果:有9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样品分别为特殊膳食食品3批次,食用农产品6批次。

  不合格产品具体包括:哈尔滨市道里区鑫爱特孕婴用品商店销售的标称杭州洋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销的MELLIN香蕉奇异果果泥、MELLIN苹果香蕉果泥和MELLIN梨子果泥(原产国:捷克);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荣丰干果商店销售的来自山东省济南八里桥果品批发市场的沙糖橘(柑橘);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汇通时代商都有限公司汇通超市长江篮湾店销售的来自四川省成都市濛阳水果市场冷库外侧1号(经营者:郭杨路)的沙糖柑;四川省内江九富久商贸有限公司桂湖街农贸市场43号摊位销售的来自四川省牌楼坝水果市场的冰糖柑等。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