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18CBME火爆夏日 太子乐实力铸就辉煌斩获多项殊荣

2018年07月27日13: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火热七月,盛会来袭!2018年7月25日-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本届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球的4332个品牌,十万观众到场观展,盛况空前。国产知名品牌太子乐携旗下主力产品强势登场,超强品质火力全开,点燃夏日激情,掀起新一轮订货狂潮,成为展会上最耀眼的明星。

作为国产乳粉品牌的品质新势力,太子乐乳业产品品类丰富,品质卓越,深受广大代理商追捧的同时更深得消费者的信赖。本次CBME会场,太子乐携挚恩、挚悦、乐弘、天逸、雅臻、挚鑫等六款幼儿配方奶粉闪耀亮相,卓越品质赢得全场关注和认可。

7月27日上午,万众期待的中国孕婴童产业奖(CBME AWARDS)颁奖礼盛大启幕。作为产业最受瞩目的奖项和至高荣誉,CBME AWARDS的评选秉承严谨、专业和权威性的原则,旨在鼓励行业中不断创新进取的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及具有卓越贡献的业内人士,为行业带来新的增长。2018 CBME AWARDS邀请到超过150位业界知名专家、行业精英和资深行业媒体组成“百人专家评审团”,与展会现场行业观众及消费者共同投票产生最终获奖名单。多年奋斗,太子乐一切以用户为中心,品质先行,不断创新力求突破,用卓越品质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为推动中国乳品业健康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本次参选,太子乐在行业专家和忠实用户的全力支持下,摘得了“卓越二十年奖”和“服务社会奖”的殊荣,董事长李云德和总经理付大鹤荣获“服务十年奖”、“服务社会奖”。

二十年的奋斗之路沉淀智慧、责任与信念,太子乐的辛勤付出,为行业繁荣增添活力与精彩,让更多中国宝宝拥有更加健康美好的童年。同时,太子乐用自己的力量真情回馈社会,为需要帮助的人撑起一片天空,在践行企业社会使命中呈上了漂亮的答卷。本次获奖,是对太子乐所创造的经济价值、社会影响所给予的高度肯定与鼓励。服务社会、孜孜以求提升国人体质,多项殊荣太子乐乳业实至名归!

太子乐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科技为引擎驱动企业持续稳健发展,在中国乳业的跌宕起伏中始终伫立潮头,成为佼佼者。本次展会收获诸多荣誉,太子乐倍感珍惜,同时更加深感责任重大。未来太子乐将继续坚守本心,严守品质,为中国家庭贡献更多优秀产品,做名副其实的国产奶粉实力担当!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