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全球首款牦牛奶幼儿配方奶粉亮相2018 CBME

2018年07月27日13: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2018年7月25日—27日,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8 CBME)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展会涵盖了全球范围内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

2018 CBME是奶粉新政实施、配方注册制落地后的首次婴幼儿奶粉行业盛会,对市场格局的影响力非同凡响。本次参展的119个奶粉品牌均已注册成功或已拿到受理书等待公布的品牌,其中牛奶粉品牌77个,羊奶粉品牌41个,牦牛奶品牌1个——高原之宝。

高原之宝展位现场经销、代理商洽谈合作

作为牦牛奶的唯一参展品牌,高原之宝吸引了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强烈关注。央视记录栏目组、各大自媒体、网络红人、广大渠道商、消费者纷纷来到高原之宝展位了解牦牛乳制品。2018 CBME主办方的直播团队走进高原之宝展位,对在场的参展人员及客户进行了采访,并邀请高原之宝副总裁杜森走进直播间,向广大网友介绍高原之宝品牌及产品。同时,妈妈圈微报App、淘宝直播、一直播、花椒、映客、微赞、优酷、爱奇艺等八大直播平台对此进行直播。

首款牦牛奶婴幼儿配方奶粉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来宾的关注

杜总在直播间介绍了高原之宝的800克包装的牦牛乳婴幼儿奶粉,这是继配方注册成功后升级的新包装。作为全球首款注册制牦牛配方奶粉,高原之宝婴幼儿奶粉来自全球最大的高寒生态牧场青藏高原,特含普通牛奶和羊奶不具备的DHA和EPA,所含的“神奇因子”共轭亚油酸是普通牛奶的2倍,经过了中国、欧盟、美国有机认证,营养全、好吸收、高免疫。同时还介绍了高原之宝益生菌系列产品,采用来自青藏雪域高原的原始菌株,搭载神州十一号飞船完成太空培育实验,具有高海拔、高含量、高品质特点。高原之宝系列产品亮相上海婴童展得到新老客户的好评及广大渠道商的认可。

渠道商及媒体报道团走进高原之宝,了解牦牛乳制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