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宗庆后亮相好易购直播,娃哈哈新品羊奶粉健康上市

2018年07月30日13:5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昨日,浙江卫视好易购的直播现场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本人亲临演播大厅,为刚刚上市的新品莫尔希亚羊奶粉举行了首发仪式。有了这位自带流量的嘉宾参与,在1小时内获得了1000多包的销量佳绩。

近年来,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和总体生活水平的升级,国内的羊奶粉市场呈现出了爆发式的增长,这一原本小众的品类正快步走进大众视野,凭借其不上火、吸收好、营养价值高等利益点,逐渐被高端消费者接受和认可。

据悉,娃哈哈此次推出的新品莫尔希亚羊奶粉来自西班牙黄金奶源地,采用了符合欧盟质量标准的高端工艺制作而成。不同于其他普通羊奶粉品牌,娃哈哈这款新品选用的是有“世界优质奶山羊”之称的西班牙莫尔希亚·格拉纳达纯种黑山羊(Murciano-Granadina)。由于常年在地中海天然牧场中自由散养,其产出的羊奶品质纯正,干物质含量丰富,多种营养素成分含量显著高于牛奶。

羊奶因其本身的脂肪颗粒体积比牛奶小,具有更易被人体吸收的特点,一直以来就较为适合乳糖不耐受人群及肠胃敏感人群饮用。娃哈哈莫尔希亚羊奶粉在此基础上,根据我国儿童及中老年人的体质需求,分版本特别添加了更有针对性的营养成分,儿童系列添加藻油DHA;中老年系列富硒酵母,更适合这两类人群日常饮用。

据了解,不同于娃哈哈以往的销售模式,这款莫尔希亚羊奶粉未来将主要通过新型的社交零售渠道与大家见面,利用分享经济的模式让更多人受益。对此,娃哈哈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沈建刚解释说:“所谓社交零售,是用互联网粉丝经济,来链接实体经济和人。通过做社交零售,鼓励消费者分享,把过去的买卖关系变成粉丝强关系。而大品牌+好产品正是分享经济的基础,通过社交裂变让更多人分享,把消费者“代理加代言”变成联营者。”

作为一个接地气的国民品牌,娃哈哈一直密切关注大众需求,根据时代的变化不断推出创新且优质的产品。这一次,其布局大健康产品的方向无疑也是值得肯定的。通过这款新品莫尔希亚羊奶粉,娃哈哈希望为国人打造更加便捷、轻松、简单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消费者的身心健康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潜力新品的未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