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告8批次食品不合格

陈燕飞
2018年08月03日08:18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告8批次食品不合格

  7月3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告方便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肉制品、糖果制品、调味品和食用农产品6类食品540批次样品抽检结果: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32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

  不合格产品具体为:一指遥(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天津味之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派迷槟城素面、派迷香虾辣酱味干捞面和派迷泰式东炎味干捞面(原产国:马来西亚),广东省韶关市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韶关市土大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委托乐昌市粤兴生态农场生产的五谷鲜鸡蛋,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东大市场闫胖子咸蛋摊床销售的来自辽宁省老边区天天鲜专业养殖场的白皮鸡蛋,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砂之船奥特莱斯果蔬地带生鲜超市销售的来自长春市商户郜田的丑柑(柑橘),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硕果大型生鲜超市南湖公园店销售的丑桔,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亚忠果业销售的来自辽宁省八家子水果批发市场的桔子。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