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国家多部委齐聚热议中国标准 伊利荣获行业首个消费品标准化试点

2018年08月13日09:4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崔元苑)今日,以“领创国际标准 共铸中国品质”为主题的中国消费品标准化论坛暨伊利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大会在京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和伊利集团共同举办,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健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等国家机关和内蒙古自治区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同时,杜邦、帝斯曼等伊利的产业链合作伙伴纷纷出席并见证项目启动。

中国消费品标准化论坛暨伊利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大会现场

据了解,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评选工作由国家标准委发起,伊利成为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伊利是中国乳品行业的标杆企业,积累了丰富的标准制定成果和经验。多年来,伊利通过“建立标准机制、参与标准制定、促进标准提升”,打造了三位一体的伊利标准化体系,从而更好地整合全球资源、布局全产业链,不断融入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提升了中国乳业的国际话语权,并参与到国际标准的制定当中,最终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健康乳制品。

此次伊利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启动,不仅传递出伊利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代表了中国乳业标准的最强音,同时也表达了伊利将指引全产业链开启全面标准化建设新征程,引领中国消费品产业转型升级,助推中国企业领创国际标准。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