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浪漫中国红 就是爱你的味道”——茅台迎宾酒(中国红)推出七夕主题活动

2018年08月15日19: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纵观茅台酱香系列酒发展,无论是促销还是品鉴,其本质在于做好消费者培育,不断夯实茅台酱香酒的消费基础。在2018年狗年王子酒上市发布会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茅台酱香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灿发出文化营销动员令。在中国传统爱情主题日的七夕节,茅台迎宾酒(中国红)匠心再现,用三大创新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无缝互动,助力爱情表白!

酱人匠心+喜宴必备:茅台迎宾酒(中国红)瞄准中国传统七夕

茅台迎宾酒作为茅台集团重点打造的大单品之一,在近二十年的市场耕耘和消费培育中,深受消费者喜爱,“酱人匠心”赢天下更是在民间广为流传!

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茅台迎宾酒在2017年重磅推出茅台迎宾酒(中国红),“喜事就喝中国红”更是赋予其鲜明的喜庆美好寓意。正因如此,茅台迎宾酒(中国红)备受市场推崇,誉为“喜宴必备佳酿”。

8月13-17日,茅台迎宾酒“浪漫中国红 就是爱你的味道”七夕主题活动的适时推出,实为经典产品与传统佳节的激情碰撞,注定了一场“浪漫七夕中国红”的饕餮盛宴。

三大创新:看茅台迎宾酒(中国红)的场景化消费深度互动

经典产品致敬中国传统:茅台迎宾酒(中国红)+七夕佳节

茅台迎宾酒(中国红)深得茅台迎宾酒近二十年市场耕耘和时光积淀而成,喜事就喝中国红更让中国红迎宾酒成为喜宴必备经典。七夕是中国传统的爱情节日,是情侣互送礼物与互诉衷肠的美好时刻。茅台迎宾酒(中国红)与七夕的碰撞,是以中国白酒经典产品致敬中国传统,以茅台迎宾酒(中国红)致敬相濡以沫的爱情。

线上线下价值全互动:线上京东+线下商圈

在市场运作中,茅台酱香系列酒致力于推动线上线下条块融合,实现品牌价值与渠道价值的高度统一。此次七夕主题活动线上优选京东网络平台,倾情呈现茅台酱香美酒与费列罗巧克力的浪漫双重好礼,完美诠释七夕佳节的热情如酒与甜蜜似巧。在线下聚焦三大高能市场,即北京、贵阳、郑州,在其核心商圈同步开展丰富多彩的价值体验互动,让消费者玩得开心,处处充满浓浓爱意。

场景化精准引导:喜事就喝中国红

在此次活动中,茅台迎宾酒(中国红)充分挖掘品牌内涵与七夕佳节的深度契合,以爱为主题实现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完美诠释喜事就喝中国红。中国红七夕醉美告白、中国红七夕kiss小屋、中国红七夕爱情照相馆等等,创新性的场景化打造,茅台迎宾酒(中国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更深入更精准的品牌体验。

大众酱香价值传承:为茅台酱香系列酒增长出力

2018年,茅台酱香系列酒迈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将在不增量的前提下实现80亿的稳步跨越,百亿目标近在咫尺。中国红迎宾酒在匠人酱心的温润之下,以深度消费互动让中国红品牌精神深入人心,成为茅台酱香系列酒“增长出力”的重要一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赵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