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黄蜂队球星打卡康师傅冰红茶冠军主题店

2018年08月21日14:0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康师傅冰红茶与便利蜂联手打造的NBA主题冠军店迎来了黄蜂队当家球星——肯巴·沃克。

自7月25日开业以来,这里每天都会迎来不少球迷,店外康师傅冰红茶的手绘海报,店内悬挂的NBA元素吊旗、展示多位NBA球星的球衣珍品、以及多款限量版篮球,还有珍贵的奥布莱恩杯1:1复刻品,无不为球迷们带来观赏体验。

现场,肯巴·沃克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中印象最深的比赛以及在训练中如何保持体能。几位球迷还与他现场切磋球技。

康师傅冰红茶品牌负责人表示,NBA在中国的粉丝以年轻人为主,这些年轻人正好也是康师傅冰红茶的消费主力。此次联手NBA和便利蜂推出这家冠军主题店,是对消费者们的一种回馈,让大家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明星球员,希望能把最燃痛快的篮球文化带给中国球迷们。另一方面,在饮料的销售旺季,借助NBA 5V5这样的比赛,通过一系列深受消费者们喜爱内容与活动,将产品与销售场合进行强关联,对销售转化也有促进作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