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致敬护国者”大型摄影征集展示活动正式举办

2018年09月04日10:2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为展示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光辉形象,增进群众对军人的了解,人民网以强军兴军为主线,策划推出《强军兴军·护国者》大型人物纪录片,通过展示基层官兵的训练、生活等方方面面场景,客观呈现一幅为国守边疆、大义爱人民的军人群像。在推出《强军兴军·护国者》大型人物纪录片的基础上,人民网将联合西柏坡纪念馆,重磅推出“致敬护国者”大型摄影展,将遴选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摄影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同时举办线下展览和相关颁奖仪式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日程安排

8月31日至11月30日为线上征集作品、线上作品展示、网友点评阶段;

11月底至12月底,主办方将参考网友点评和评审专家意见,对人气较高的优秀作品在西柏坡进行线下展览,并举办颁奖仪式。

二、作品征集细则

(一)作品必须符合活动主题,内容真实、形象生动,富有冲击力和感染力。摄影作品要有作品名称及简要文字说明,说明不得超过20字。

(二)投稿者应保证对其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涉及肖像权、版权等问题均由投稿人负责,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作品必须保持拍摄的原始影像结构,不能改变原始图像的内容进行涉及内容及结构的PS处理。

(四)图片格式为jpg格式,长边为1000像素以上。无论单幅或组照作品,投稿时皆以压缩包格式上传,整体命名为“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标题”,便于沟通联络。请作者保存好原始文件,投稿者在接到通知后务必按时送交原始文件(文件为.jpg文件,大小在3M以上),凡不按要求送交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五)参与线上征集的摄影作品须发送至指定邮箱:health@people.cn,主办方将邀请专业摄影师根据作品质量进行筛选,对优秀作品进行专题展示。

三、奖项设置

(一)最佳奖6个,每位获奖者奖品由贵州习酒公司提供价值4398元的奖品;

(二)优秀奖100个,每位获奖者奖品由贵州习酒公司提供价值1596元的奖品。

(责编:盛月、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