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会发光的牛奶,伊利是怎么做到的?

2018年09月10日09:5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8年6月,上合峰会与青岛相遇。震撼灯光秀向世人展示着青岛的特色,中国的风采,青岛浮山湾也瞬间点燃全球,成为世界之窗。

9月5日,距离上合峰会结束不到3个月,“世界之窗”再一次呈现全新巨作,“蝉联亚洲第一,打造世界标杆”几个大字,气势磅礴的出现在楼体之上。

这一次的主角,正是刚刚获得由权威机构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2018年“全球乳业20强企业排行榜”,且四年蝉联亚洲第一的中国品牌——伊利集团。

这不仅仅是殊荣,更是推动伊利向世界进发的动力。比肩世界的标准和创新能力,一点一滴提升着产品品质;智能化技术服务构建着消费者生态圈;牧场里的“田间学校”模式培训,推动着产业链的互利共赢;与此同时,伊利也不忘社会责任,对于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等贡献自己的努力;伊利对于“奥运”的支持,也展示着其强大的品牌实力。

世界之窗+世界级品质,正是伊利此次向我们宣告的核心,也是伊利能够登陆青岛浮山湾,向世界诉说品牌故事的强大支撑。

9月5日,伊利这支讲述自己品牌理念的世界级灯光秀,将吸引来自更多国家的目光关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