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今天,你被伊利的世界级品质刷屏了吗?

2018年09月10日10:2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伊利一系列广告接连在各大城市的地铁、大屏、楼宇广告上线。形式不仅有直接展示伊利广告图,还有充满趣味的设问海报以及富有视觉效果的青岛浮山湾灯光秀。采用一系列新奇的投放方式向消费者传递其品质以及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国际领先地位。凭借严苛质量管控体系、创新技术、智能化、可持续发展等,伊利日前成功蝉联由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世界乳企排名“亚洲第一”的荣誉。

亮点投放源于品质自信

9月5日,伊利还在青岛浮山湾投放了一支长达30s的灯光秀。以强烈的视觉冲击,震撼地展现了伊利打造世界级品质历程。

伊利牛奶倾倒,流动的牛奶下“蝉联亚洲第一,打造世界标杆”的主题闪亮登场。下半场则以热烈的红色为主,结合剪纸这一民间艺术,贴合的展示出品牌一直以来秉承的严苛检验标准,建立中国婴儿奶粉研究实验室的创新,时刻关注行业动向实现互利共赢,积极推动世界产业上下游全面可持续发展,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地铁里做广告的品牌一直都不少,伊利也不例外。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次伊利并没有选择代言人+产品的简单粗暴形式,而是将一系列关于其品质背后的支撑点抛出,让消费者能够直观感受到伊利能够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在全球市场地位不断攀升的原因。

让人刷屏的还不止这些。伊利利用设问海报引发路人好奇心,使自己在众多地铁广告中脱颖而出,充分调动起路人体内的好奇因子,让他们甘心变身“自来水”。

在设问海报中不仅有引人注目的问题,同时还引出镶嵌在其中,带有品牌深刻寓意的H5,用一滴奶的故事娓娓道来伊利背后的世界级品质。体验者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后,可以通过摇晃手机,跟随着掉落的奶滴,去体验不同的场景变换。全实景的创作手法,也让观者能更加身临其境感受伊利的每个环节,了解伊利独有的五个问题背后的寓意:标准、创新、智能化、共赢和可持续发展,全方位感受伊利世界级品质的魅力。

组合拳出击,打造贴近消费者的品牌营销

再次蝉联亚洲第一,伊利此次通过一连串独具新意的投放,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引发关注的同时也刷爆网络。

大家不仅get到伊利成功打造世界级乳业标杆,同时也pick了背后的故事。

伊利用一系列的组合拳投放方法,让消费者能够切身感受到其比肩世界级的品质以及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有效地提高了品牌好感度,成功打破以往乳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交流壁垒。让消费者对伊利品质,有了更生动、更直观的感知。

今天,你被伊利的世界级品质刷屏了吗?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