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比肩世界标准 伊利与Qlip达成合作协议

2018年09月10日15:5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已经四年蝉联亚洲第一的伊利集团,始终将品质视为生命,将质量管理工作战略升级为“质量领先3210战略”,聚焦“全球最优品质”,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全球产业链,保证食品安全。

据悉,伊利集团即将与全球乳制品检测中心Qlip达成合作协议,意在为世界级行业新标准的前进服务,并推动全球乳制品行业安全领域的发展。伊利因何打动Qlip,并深受认可?

图片来源于Qlip官网

Qlip是荷兰也是全球乳制品检测中心,Qlip最主要的业务有两项,一是根据乳品企业的要求,对来自牧场的大罐奶样进行质量检测,用于指导生鲜乳收购价格;二是为育种公司和牧场提供个体牛只的DHI检测服务,目前荷兰境内参与DHI检测的成母牛占全国成母牛存栏的90%以上,参与DHI检测的牧场每隔4~6周采集个体奶样送检,目前Qlip每月进行DHI检测超过150万个,平均每天检测DHI样品约5.5万个。

图片来源于Qlip官网

未来Qlip将对伊利集团的牧场及运输环节进行全面审核,以及针对实验室进行评估工作(伊利工厂已经经过了第三方机构的严格审核,Qlip将不再进行单独审核)。

图片来源于Qlip官网

早在今年4月份,Qlip就已经启动前期入华调查工作,针对伊利的牧场、实验室、运输等一系列环节进行了深入调查。在其访问过程中,伊利的牧场总体状况和卫生情况均非常优秀,达到且超过Qlip荷兰的标准,母牛和牛犊的基本健康情况也很好。伊利对于标准的严苛要求令Qlip感同身受,并因此迅速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以比肩世界的标准进行严苛把控,是伊利不变的准则,相信随着Qlip工作的开展,伊利对于世界标准的建立与推行将会更有说服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伊利这个民族品牌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品质好奶,带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