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8款初秋最热门健康减肥菜谱 助你吃出好身材【2】

2018年09月11日08: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8款初秋最热门健康减肥菜谱 助你吃出好身材

 6、辣牛油果吐司菜谱

配料(4份吐司):

2个熟牛油果;4片面包(可根据喜好稍微烘烤);1/2茶匙姜黄;1/2茶匙红辣椒碎

做法:

将牛油果切半,去核并用叉子碾碎,烤面包,将牛油果涂在面包上,撒上姜黄、辣椒和盐。

 7、绿色奶昔菜谱

配料(2人份):

1个青苹果;1根黄瓜;1大把菠菜苗;1把甘蓝菜;1根芹菜;1/2个梨;少许鲜姜,切碎;1/2个青柠檬,榨汁;1/2杯水;1杯冰块

做法:

将除冰块以外的所有配料加入搅拌器,最先加入蔬菜,将其充分搅拌。然后加入冰块,再次搅拌。倒入杯中,享受100%绿色奶昔。

 8、血橙椰子酸奶菜谱

配料(4人份):

500克椰奶做的酸奶;4茶匙枫糖浆;4个血橙;1把开心果碎(约30克)

做法:

将血橙去皮,将椰奶做的酸奶和枫糖浆倒入大碗中并加入3个血橙皮,将酸奶搅拌至粘稠状(使用电动搅拌器需5-8分钟,手工搅拌需15-20分钟)。将血橙切成薄片,在每个杯子的杯壁上贴上4片血橙,将酸奶倒入杯子中,用开心果碎和剩余的血橙进行装饰。 (实习编译:朱莹 审稿:赵怡蓁)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