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以食为缘、以舞为媒 人民健康携金龙鱼举办“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

2018年09月15日11: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2018年9月13日,“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本次广场舞大赛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以及天团健身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营养学会和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地方党委宣传部、旅游局、体育局共同支持。

“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旨在推动全民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借助人民网的多媒体平台,向广大消费者传播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人民网党委书记、总裁叶蓁蓁与益海嘉里集团副董事长、首席运营官穆彦魁进行亲切友好交谈。益海嘉里将以与人民网战略合作为契机,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支持国家经济建设、保障国家粮油安全、守护百姓健康餐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不忘初心,为建设一个理想的集团砥砺前行。

人民网党委书记、总裁叶蓁蓁带领益海嘉里集团首席运营官穆彦魁一行参观人民网。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人民日报社人民网面向大健康领域规划建设的传播平台、服务平台、合作平台——人民健康,致力于打造权威、有影响力的健康服务和产业合作平台。人民网·人民健康与益海嘉里共同启动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就是为营造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而付诸的实践。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 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定制歌曲和舞蹈。人民网和金龙鱼会利用线下数百万个终端,推广广场舞这一健康生活方式。特别创意定制的新式广场舞和歌曲,融合了年轻人喜爱的音乐、舞蹈元素,让不同年龄段的人参与进来,为消费者搭建一个深度互动交流的平台。

人民网人民健康、益海嘉里集团、中国营养学会、国家体育总局、天团健身、火山小视频的领导共同宣布:“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 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责编:马晓慧、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