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荣获“亚洲质量创新奖”

2018年09月29日09:2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大会开幕式

9月26日-27日,第三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2018中国质量奖交流会、“品字标”品牌国际化论坛在杭州召开。扬子江药业集团、潍柴动力、敦煌研究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7家单位获亚洲质量功能展开协会(AQFDA)颁发的“亚洲质量创新奖”。扬子江药业同时参与亚洲质量创新、改进项目发表赛的2个QC课题,分别获得亚洲质量改进优秀项目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大会主题是“质量、创新、大数据”,吸引了来自日本、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韩国、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等亚洲国家和地区质量专家学者和著名企业,共同探讨质量管理的系统化创新方法、理论与实践。世界著名质量大师、魅力质量理论创始人狩野纪昭,亚洲质量功能展开协会会长(AQFDA)新藤久和,浙江大学质量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熊伟等权威质量专家作大会主题演讲。

亚洲质量功能展开协会颁发“亚洲质量创新奖”

秉承“任何困难都不能把我们打倒,唯有质量”的精神,弘扬“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质量文化,扬子江药业创建47年来坚守医药主业,在质量领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企业相继获得江苏省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国质量标杆、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并蝉联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QC成果评比一等奖“十四连冠”,夺得13项国际QC金奖。此次摘得“亚洲质量创新奖”,表明扬子江质量品牌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亚洲质量创新奖是亚洲重要的质量奖项,以推动亚洲地区质量改进创新和质量功能展开(QFD)应用为目的,用以表彰在质量改进创新、医疗质量改进和质量功能展开(QFD)应用活动中取得显著成效的优秀项目,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采用诺贝尔推荐制由相关专家或理事会单位推荐,经亚洲质量创新奖评审委员会严格遴选,由知名质量专家审议产生,堪称亚洲质量领域的“诺贝尔奖”。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辰光、权娟)

推荐阅读

伤心血管、诱发癌症……高脂饮食到底多伤身   色泽诱人的红烧肉,香甜的奶油蛋糕……高脂食物总是让人爱恨交加,无法抗拒。殊不知,尽情享受美味的代价十分巨大。【详细】

行业24小时|吃喝百宝袋|原创新闻

法媒支招营养早餐 教你元气满满开启新一天   早餐究竟该如何选择,才能吃得恰到好处,既营养又丰盛地开启新的一天?法媒将为你揭开健康早餐的奥秘,教你科学选择早餐,元气满满迎接每一天!【详细】

行业24小时|吃喝百宝袋|原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