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质量发展 让祖国下一代喝上优质好奶粉

2018年09月29日09: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9月27日,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隆重召开,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齐聚内蒙古呼伦贝尔,围绕“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中国奶业”主题展开交流探讨。在D20企业话振兴“奶粉振兴”环节,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作为首家企业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显著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品质、竞争力和美誉度,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正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君乐宝奶粉实现了产销量连年翻番,今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将达到四万五千吨,进入国产奶粉第一阵营。

会上,D20乳企成员联合发表了《呼伦贝尔宣言》,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大力推进养殖振兴、加工振兴、奶粉振兴、效益振兴、消费振兴,贯彻落实奶业振兴规划,提升婴幼儿配方乳粉品质、竞争力和美誉度,让祖国下一代喝上优质好奶粉。魏立华表示,要实现这个目标,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到四个“最”: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

为了生产世界顶级的好奶粉,君乐宝首创了两个模式:一是率先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管理模式,确保牛奶的安全可靠;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安全高品质。

实践表明,高质量发展,市场大有空间,企业大有可为。在君乐宝的不懈努力下,2015年,君乐宝奶粉在全球同行业首家通过了欧盟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今年年初,君乐宝奶粉在香港通过了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小鱼亲测的检验,获得最高安全评级“绿鱼”勋章;前不久,君乐宝奶粉在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获得金奖,君乐宝还获得了国际权威质量评定组织B.I.D颁发的“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2017年,君乐宝集团销售额突破一百亿元。君乐宝奶粉连续三年产销量翻番,今年上半年同比翻一番以上,产品供不应求,全年产销量将达到四万五千吨,进入国产奶粉第一阵营。

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2019年力争婴幼儿奶粉产销量再翻一番,实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让国产品牌在市场中占主导地位”的嘱托,为早日振兴民族奶业而不懈努力。

(责编:崔辰光、权娟)

推荐阅读

伤心血管、诱发癌症……高脂饮食到底多伤身   色泽诱人的红烧肉,香甜的奶油蛋糕……高脂食物总是让人爱恨交加,无法抗拒。殊不知,尽情享受美味的代价十分巨大。【详细】

行业24小时|吃喝百宝袋|原创新闻

法媒支招营养早餐 教你元气满满开启新一天   早餐究竟该如何选择,才能吃得恰到好处,既营养又丰盛地开启新的一天?法媒将为你揭开健康早餐的奥秘,教你科学选择早餐,元气满满迎接每一天!【详细】

行业24小时|吃喝百宝袋|原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