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 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武汉赛区开赛 

2018年10月01日08:4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8年9月26日,“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武汉赛区在武汉市江汉区后襄河公园开赛,此次武汉赛区赛事历时5天,其中舞蹈培训2天。

武汉市后襄河公园地处武汉市交通枢纽要地汉口火车站,占地面积为13.1万平方米,是武汉市建设的以滨水景观为特色的区级城市公园,绿地和湖泊相伴,吸引了不少热爱运动和舞蹈的阿姨前来比拼舞技。

由于9月16日,北京已经通过高水平的精彩比赛产生了全国第一个城市赛区的冠军队伍,所以,这次武汉赛区的比赛,受到了群众们的热切期待。

景胜友好广场舞队

培训阶段,热情的群众面对南方的秋雨,对广场舞的参与热情依旧不减。雨一停,便马上开始组织人员,统一着装,进入到广场舞培训中来。

青山舞蹈队

活动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持续吸引了附近居民,甚至有从较远地区,特意赶来参赛的队伍,并积极参加当天的舞蹈培训。据悉,武汉赛区至少吸引了1600名群众参与其中,队伍中不仅是武汉的阿姨,也有男士与儿童热情加入。培训由本次大赛特邀导师天团健身导师带领,选用金龙鱼主题舞“1:1:1 舞出好比例”为主要教学舞蹈,配合学习其他广受欢迎的广场舞舞蹈。

部分初赛队员合影

此次比赛,金龙鱼1:1:1继续沿用了今年特别创意定制的新式广场舞舞蹈及歌曲,充分融合了年轻人喜爱的音乐、舞蹈元素,配合热情活力的线下教学,让不同年龄段的人参与进来,向广大老百姓更好地宣传运动精神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愿为消费者搭建一个深度互动交流的平台。

试吃体验区厨师专注烹饪美味

金龙鱼作为国内食用油行业领先的品牌,始终坚持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粮油产品为己任,坚持向消费者普及健康营养知识,致力于推广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28年来,将“吃得营养”“吃得健康”作为产品初心和核心目标,守护人民健康餐桌。旗舰产品金龙鱼1∶1∶1黄金比例调和油率先引入脂肪酸均衡理念,精选8种植物油,经过科学配比调和而成,深受消费者喜爱。

参赛队员热情领油

(责编:高奕楠、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