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 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天津赛区开赛

千余人完成舞蹈培训 刮起最美“民族风”

2018年10月01日08:5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8年9月26日,“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天津赛区在天津市河东区万达广场开赛,此次天津赛区赛事历时5天,其中舞蹈培训2天。

天津赛区比赛服装道具看点多多

与此同时,全国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武汉、郑州赛区也在火热进行中。天津人民在这场全国性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一贯乐观、开朗、幽默的一面。可以说,天津广场舞队伍的服装与道具是最丰富时尚的,西装、爵士帽、手杖、民族服饰,不同的队伍发挥着不同的创意,展现着他们丰富的生活与活跃的精神内心世界。

天津赛区比赛服装堪称时尚

培训阶段,依然采用“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大赛主题舞蹈进行教学培训,特别创意定制的新式广场舞舞蹈及歌曲,充分融合了年轻人喜爱的音乐、舞蹈元素,配合热情活力的线下教学,让不同年龄段的人参与进来,向广大老百姓更好地宣传运动精神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培训开始前队员们认真聆听赛制

培训现场学习金龙鱼大赛定制舞蹈

参赛队员认真学习金龙鱼定制舞蹈

热情火爆的培训现场

金龙鱼作为本次大赛联合主办方定制了专属舞蹈

除了舞蹈,现场还进行营养知识问答环节,也受到了群众热情地参与。人们纷纷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信息传播的便利,大家越来越关心健康问题与健康知识。金龙鱼秉承一贯的匠心品质,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努力,推动品类创新发展。深入肪酸平衡理念的科普工作,向大众传递科学用油观,为国人提供健康卓越的粮油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健康需求,守护百姓餐桌。

现场进行营养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金龙鱼油烹饪体验区

金龙鱼作为国内食用油行业领先的品牌,始终坚持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粮油产品为己任,坚持向消费者普及健康营养知识,致力于推广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28年来,将“吃得营养”“吃得健康”作为产品初心和核心目标,守护人民健康餐桌。旗舰产品金龙鱼1∶1∶1黄金比例调和油率先引入脂肪酸均衡理念,精选8种植物油,经过科学配比调和而成,深受消费者喜爱。

(责编:高奕楠、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