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第十四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将于下月在武夷山召开

2018年10月13日09: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中国茶界素有年度收官盛会之称的中国茶业经济年会今年即将于11月在福建武夷山召开。

为全面展示2018年中国茶产业经济的辉煌成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与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南平市人民政府定于2018年11月14-17日在福建省武夷山市举行“第十四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

据悉,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产业兴旺 品牌发展 醉美武夷 茶香世界”。主办单位将以茶业经济发展为主线,通过公布年度行业调查结果,对宏观经济形势与微观商业环境进行预判与指引;通过创新举办一系列品牌打造、业态创新、文化助力、商业模式变革等推介宣传研讨活动,邀请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业界精英就业内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专题交流,共享心得体会、共观行业前景、共谋发展大计。

届时还将召开“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一届二次监事会”,总结协会理事会、监事会过去一年工作,讨论下年度工作计划。此外,本届年会还将聚焦本届承办地——福建省南平市的茶产业发展,进行深度研讨交流,并组织考察南平地区茶产业和配套展示活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