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福州赛区开赛

千人共舞榕城 绽放健康活力

2018年10月14日11:5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连续几天阴雨连绵,但福州赛区广场舞选手们参赛热情依然不减。2018年10月10日,“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福州站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开赛,截至目前已有近百支队伍逾千人参加前4天的培训和初赛,这是比赛第五天,将从100支队伍中选出20支队伍参加城市决赛,并选取前三名舞队,推送一等奖参加11月在北京居庸关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天气阴雨连绵,仍不减参赛热情

有人手持雨伞接受金龙鱼定制舞蹈培训

培训阶段,参赛选手有的手持雨伞接受大赛定制舞蹈。该舞蹈是由本次主办方之一金龙鱼特别创意定制的新式广场舞舞蹈,充分融合了年轻人喜爱的音乐、舞蹈元素,由天团健身导师带领大家进行分解动作,让不同年龄段的人参与进来。这次福州赛区队伍中既有充满朝气的中年代表队,也有精神矍铄的老年代表队,更有年轻靓丽的90后;最年轻的选手20岁,充分展现全民健身的运动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培训现场场面火热

不受天气影响,现场参赛选手翩翩起舞

福州唯一一支只用定制舞曲参赛的队伍

本次福州站参赛曲目可谓亮点纷呈,其中最为称道的是一支来自福建如高 瑜伽舞蹈艺术团带来的《和平之花》,全队平均年龄65岁以上,队长70岁,退休前是一名大学哲学老师,成立舞蹈团前后共训练过五六百人。这支舞队的特色是把广场舞同瑜伽融合起来,舞蹈均为舞队自己改编,该舞队还多次参加省市国家各种比赛,在2016年香港艺术节荣获得冠军。

结合瑜伽舞蹈动作的时尚广场舞

心系全民健康,倡导营养均衡

本次大赛是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及天团健身联合主办,同时在火山小视频设立网络独家赛区,秉承“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一切为了人民幸福”的同源使命,在极大丰富百姓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并借助人民网传播平台及金龙鱼数百万个线下终端,向广大百姓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现场营养美食体验区

金龙鱼作为本次大赛联合主办方,除了在比赛现场设置营养知识问答环节,让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既锻炼了身体又了解到脂肪酸均衡营养知识外,还设立现场营养体验区同为观众和队员提供补给,人们纷纷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信息传播的便利,大家越来越关心健康问题与健康知识。金龙鱼秉承一贯的匠心品质,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努力,推动品类创新发展。深入肪酸平衡理念的科普工作,向大众传递科学用油观,为国人提供健康卓越的粮油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健康需求,守护百姓餐桌。28年来,金龙鱼将“吃得营养”、“吃得健康”作为产品初心和核心目标,守护人民健康。旗舰产品金龙鱼1∶1∶1黄金比例调和油率先引入脂肪酸均衡理念,精选8种植物油,经过科学配比调和而成,深受消费者喜爱。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