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酱油产品比较试验公布 李锦记表示始终严格坚守产品品质

2018年10月15日08:5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针对近日江苏省消保委公布的酱油产品比较试验结果,李锦记回应,一直以来,李锦记始终严格坚守产品品质,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本次所涉及到的李锦记锦珍生抽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为合格产品。

2018年10月12日,江苏省消保委发布酱油产品比较试验报告。比较试验结果发现,120个样品中,29个样品不符合国家相应标准,主要集中在标签标识、营养成分标注(明示)和品质指标方面,涉及酱油行业领域多个品牌。其中,样品为2016年12月5日生产的李锦记锦珍生抽,钠含量明示数值与实际检测数值不符。2018年10月14日,李锦记对此进行回应。

2017年9月26日,李锦记将抽样样品的同批产品留样送到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进行检测,结果显示,钠的含量是合格的。李锦记遂将这一检验结果反馈给江苏省消保委。

2018年10月12日,江苏省消保委发布本次比较试验报告。

李锦记表示,除了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对生产日期标示为2016年12月5日的锦珍生抽进行检测,显示钠含量合格外,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对2017年和2018年生产的李锦记锦珍生抽所做的检测报告,同样显示产品的钠含量为合格。

李锦记表示,自1888年创立起,李锦记始终高度重视产品品质。李锦记恪守“100-1=0”的严苛品质管理理念,高度重视生产的全过程,严密监控从产品原料种植和养殖、采购、生产、销售等供应链。未来,李锦记在持之以恒严格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会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