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荷花品牌系列新品全国糖酒会发布

2018年10月25日18:4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第99届全国糖酒会期间,“荷花盛开 和而不同”荷花烟酒新品发布会在长沙召开。活动现场,超模携“上品荷花”、“金荷花”及“荷塘月色礼盒”等荷花品牌系列新品以激光秀的形式正式亮相

河北中烟技术中心霍晓晖主任在活动现场表示,河北中烟、华致酒行及荷花酒业的品牌合作一事及三方推出的系列新品正是和而不同、求同存异的结果。三方虽分属于不同行业,但差异正好为三方的精诚合作提供了必要性。

发布会上,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强表示,和而不同是古今君子之风,也是荷花品牌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荷花酒来自于中国名酒之乡——遵义仁怀市的茅台镇,并处于茅台镇核心产区中更有利于微生物群富集优化的天然窖池。在酿制过程中,荷花酒与酱香领袖共采赤水河之水,共用当地得天独厚的酿酒区位优势,但荷花酒也有自身的独特之处。

发布会上,三方联合宣布荷花品牌将成立荷花扶贫基金。此专项扶贫基金将针对贵州及河北两省贫困人群提供必要帮助,助力其早日摆脱贫困。

(责编:杨迪、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