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蒙牛凝纯全球首发,正式进军“美丽市场”

2018年11月01日10:2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0月31日,蒙牛凝纯·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办,蒙牛集团相关领导、明星合伙人马思纯、蒙牛凝纯全国运营团队及众多媒体共同见证了“蒙牛凝纯·水解胶原蛋白晶璨果冻”的全球首发。

“蒙牛凝纯 ·水解胶原蛋白晶璨果冻”是蒙牛首款以“美”为核心的产品,凝纯甄选进口原材料打造高品质的放心产品。蒙牛坚持一贯的优良品质,用“初心、潜心、匠心”为消费者带来“凝纯冻力,焕变之源“ 。

在包装上,“蒙牛凝纯”别出心裁地采用了玫瑰金色,加之独特的极简风设计,让包装更具时尚高雅,令人眼前一亮。“蒙牛凝纯”的精致包装,既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趋势,让他们享受时尚的饮用体验,又传递了美丽精致的生活态度。

在发布会现场,蒙牛创新品牌负责人王静波表示,“蒙牛凝纯”的上市发售标志着蒙牛集团正式进军以“美”为核心的市场,蒙牛将会和消费者一同探寻“美丽本源”,用心研制更多的创新产品。同时,“蒙牛凝纯”将作为新动能,在蒙牛对社交零售渠道的深耕中创造更多可能性。

“蒙牛凝纯”项目全国运营公司的总负责人高山女士表示,“蒙牛凝纯”的运营团队将会以高水准的专业能力、强大的迭代思维、负责的钻研态度协助蒙牛深耕社交零售之路,在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为整个社交零售市场树立标准和规范,助力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以消费者为中心,成为创新引领的百年营养健康食品公司”是蒙牛始终坚持的企业愿景,在迎合品质消费趋势下,蒙牛将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健康的创新产品,倡导更多的消费者开启品质生活和个性消费。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