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铸高品质发展 飞鹤实力助推行业振兴

2018年11月23日10:5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1月21日,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组织和实施,飞鹤乳业承办的“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跟踪评价”婴幼儿配方食品及乳品相关检测方法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中国检验检疫学会相关领导、第三方检测机构、政府实验室专家、学者、国内外生产企业代表等39家单位受邀参加。据悉,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跟踪评价工作是为了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体系建设,工作重点是对已颁布且现行有效的256项理化和微生物专业项目的检验方法类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进行跟踪评价。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测方法类)跟踪评价研讨会专家合影

此次,婴幼儿配方食品及乳品相关检测方法工作研讨会的召开,旨在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促进行业间深度学习与借鉴。飞鹤乳业作为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参加婴幼儿配方食品及乳品、食品添加剂和化学污染物、食品营养及营养强化剂组的讨论工作。

深耕全产业链 飞鹤用行动定义高品质奶粉

众所周知,乳业产业链长而复杂,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差错,都会造成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研讨会上,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现场进行了分享,为做好中国宝宝的“奶瓶卫士”,飞鹤在世界公认的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建立奶源基地,率先创立了国内婴幼儿奶粉的第一条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养殖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可控。检测结果显示,飞鹤专属牧场所产的鲜奶品质比肩欧盟标准。

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现场演讲

飞鹤坚持“质量不能为任何事情让路”的铁律,锻造产品品质。依托于全产业链,飞鹤率先实现100%牧场新鲜生牛乳制粉,并在自有奶源地建设、奶源自给率等方面均率先实现《奶业振兴意见》2020年目标。不断丰富婴幼儿奶粉标准的内涵,让消费者对品质有更好选择,力求让中国宝宝喝上更新鲜、更适合他们体质的好奶粉。

练好内功 飞鹤为振兴中国乳业贡献力量

婴幼儿奶粉作为乳业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品类,在此次研讨会上,对婴幼儿奶粉领域的专业技术与科技研发的应用,参会嘉宾也进行了深入探讨。多年来,飞鹤专注于“更适合”的道路,潜心中国母乳及中国宝宝体质研究,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以更新鲜更适合的“口粮”守护中国宝宝。据了解,飞鹤是首家使用CPP、核苷酸和OPO,领先添加水解乳清蛋白,领先使用OPO、水解蛋白加低聚半乳糖组合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不仅如此,飞鹤还开创国内临床喂养试验的先河,试验结果显示,飞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喂养效果与母乳没有明显差异。

飞鹤奶粉凭借“更新鲜·更适合”的高品质,连续四年荣获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连续2年入围全球乳品峰会创新大奖,品质获得国际认可。正如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表示,婴幼儿奶粉行业是母亲的事业,良心的事业,守住中国宝宝口粮是乳业人和民族乳企的共同使命。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此次,中国检验检疫学会所组织实施的跟踪评价与研讨会的召开,定能助推中国食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对于飞鹤来说,通过此次深度交流,将丰富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高品质发展的核心内涵,成为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标志,引领民族乳企奋进新时代。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辰光、权娟)

推荐阅读

米饭加入6种“料” 好吃又保健!   我们平常所吃的米饭,一般都是用清水煮成的。如果在煮饭时再加上一点儿配料,不但风味独特别致,还会起到保健功效,有人将此称之为保健饭。【详细】

行业24小时|吃喝百宝袋|原创新闻

南瓜籽,全方位保护前列腺   南瓜籽富含蛋白质和脂肪,还含有多种微量营养素,如维生素B1、维生素E、铁、锌、硒及植物固醇等。德国科学家发现,在经常吃南瓜籽的人群中,男性前列腺癌发病率较低。研究表明,南瓜籽能从多个角度保护前列腺,其中的脂肪酸能防止前列腺细胞增生,使前列腺保持良好的功能;类胡萝卜素和锌有助预防前列腺疾病。【详细】

行业24小时|吃喝百宝袋|原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