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娃哈哈“共创万有饮力”2019年新品发布会举办

2018年12月07日09:4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娃哈哈“共创万有饮力”2019年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揭晓了娃哈哈在来年的产品布局,体现出国民品牌在奶、水、茶、果汁、植物饮品、粥等全品类覆盖的实力。

【持续发力的奶品类】

娃哈哈哈哈宝贝营养酸牛奶:

消费升级趋势下,常温酸奶市场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2018年常温酸奶整体市场规模已突破300亿,而儿童型常温酸奶市场仍存在空白。依托在儿童营养领域所积累的品牌地位和优势,娃哈哈推出升级产品——哈哈宝贝营养酸牛奶。

娃哈哈锌多多、钙多多营养酸奶:

这款单品自2017年底上市,市场表现一直不俗,已成为娃哈哈增长迅猛的新品之一。基于良好的市场反馈,本次大会中,锌多多、钙多多依然被重点推介。

娃哈哈百维特榛子高蛋白牛奶:

与其他高蛋白牛奶切入健身人群不同,娃哈哈推出的百维特榛子高蛋白牛奶专为礼品市场及高营养补充需求人群设计。

【多维升级的水品类】

娃哈哈pH9.0苏打水:

这次新推出的pH9.0苏打水,非常符合现代人的“轻养生”需求。产品定位在18-39岁大众人群,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多品系布局茶饮】

娃哈哈布局纯茶品类,发布了三款特色的即饮茶产品。

一茶:

无糖茶,是一款主打城市市场、针对高端人群的产品。这是娃哈哈进军高端无糖茶的首个单品。

宜茶时:

定位为新式中国茶的宜茶时主打茶香与花香结合的口感,意在传递一种“茶尚好,不宜迟”的饮茶理念,与当下都市人热衷回归自然,品味自然的生活情趣相吻合。

黑茶系列:

娃哈哈还推出了黑茶系列,包括安化黑茶、茯砖茶、普洱茶,将逐步推向市场,和广大消费者见面,供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细分品类的特色产品】

新晋网绿冰淇淋抹茶

此外,本次发布会也亮相了一些颇具特色的休闲饮品。比如新晋“网绿”抹茶口味的的冰淇淋抹茶奶茶饮品。

火锅伴侣凉茶

针对“火锅党”餐饮场景推出的“火锅凉茶”,在经典草本凉茶配方中添加大枣、山楂、炒大麦,调节食用火锅后的肠胃不适。

气血双补古方四红粥

传承古方,以红糖、红枣、红豆、红衣花生为原料,尤其适宜广大女性的四红粥。

不难看出,娃哈哈的这一年度发布的产品各具特色。从产品定位来看,纯茶、高蛋白牛奶、常温酸奶等的布局,可以看出娃哈哈对城市市场切入的决心。期待这个31岁的国民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