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老牌国货做起彩妆也“专业”

2018年12月07日09:5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1日,限量版营养快线在娃哈哈官方微信公众号哈宝游乐园正式发售,购买一箱限量版营养快线即可获赠彩妆盘。

发售当天,娃哈哈“营养快线补色间”快闪店也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同步开始为期两天的线下活动。现场可以试用此次推出的两款彩妆盘,并且配备有专业化妆师免费提供定制出色眼妆。

此前,微博圈里已经有众多大V、种草达人对对这款“营养”彩妆盘表示了兴趣。

三十多年的品牌深入人心,可见娃哈哈在消费者们心目中的印象依旧十分深刻,自带流量的属性还是很强。联名其他企业推出跨界产品,不仅有助于品牌内涵的丰富,两家企业的互动也能够为事件带来更多的传播量。追求质量、注重健康、挥洒个性等都可以作为两个企业的共性词。

总之,娃哈哈能够在品牌营销上跨出这一步实属不易。若今后娃哈哈能够善用积累的品牌价值和产品口碑,也许31岁的娃哈哈能在互联网营销的路上披荆斩棘也未可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