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猪年生肖茅台矩阵首发日期确定

2018年12月11日13:5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21日,茅台、茅台王子、贵州大曲、赖茅将同台发布猪年生肖酒,组队送“猪福”。当代写实主义国画大师、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协会员、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史国良为猪年生肖茅台作画,发布会现场将邀请青年钢琴家郎朗出席。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在2018年3月即提出:“要尽早考虑猪年生肖酒的有关工作,提前设计、提前打样、提前生产,确保在2019年元旦前后发布、春节前上市,抓住‘两节’旺季消费商机。”

猪年生肖酒于元旦前集中上市,也是文化茅台的超前布局。

2018年茅台产酒4.9万余吨,几乎是建厂时产量的1000倍。大规模扩大生产,一方面为茅台品牌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有更大的能力探究茅台酒酿制过程中的各种奥秘,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同时也对生产质量把控带来巨大挑战。

而茅台工匠团队超越了这一挑战,将战力衍生至茅台酱香系列酒,赢得“双轮驱动”的全新局面。

2018是茅台文化建设暨服务提升年,茅台品牌中的文化属性在营销环节中进一步凸显,悄然改变着茅台酒在许多人心里的印象。

“夯基础、扬文化、提服务、强队伍、稳价格”,茅台酒销售公司组织的品牌活动向更多的人讲述茅台故事,向更多的人传递茅台温度,向更多的人提供茅台服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