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光明乳业小康牛奶公益助学行动温暖落幕

2018年12月19日16:2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日前,光明乳业“小康牛奶公益助学行动”在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举办。本次活动是光明乳业积极贯彻国家精准扶贫的战略思想的落地行动,从健康扶贫、营养扶贫大局出发,旨在改善贫困地区学生营养健康状况。光明乳业共计向信丰县捐赠19000箱光明学生奶,彰显企业爱心,传播光明正能量。

关怀青少年健康,传播公益正能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光明乳业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奶业振兴和扶贫攻坚,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光明乳业围绕公益助学主题已经举办了两场公益活动。6月25日,光明乳业中国小康牛奶助学公益活动在安康市宁陕县正式启动,向宁陕县28所中小学、教育点捐赠120000盒光明学生奶;7月3日,光明乳业赴革命老区赣州章贡区捐赠1000箱学生奶以及26箱光明致优奶粉。

光明乳业始终致力于关怀青少年健康成长,身体力行带领中国乳业传播公益正能量,为中国奶业树立了良好标杆。

量身定制学生奶,营养口感一把抓

学生健康饮奶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重点。光明乳业作为国家学生奶定点生产企业,生产的乳制品深受孩子们喜爱。

光明学生奶以“安全、营养、方便、价廉”为原则,严格选用优质奶源,产品使用的生牛乳蛋白质含量至少达到3.0%,专为迎合学生口味而特制的风味产品,生牛乳含量超过80% 。光明学生奶采用无菌包装,使牛奶能更多保留色泽、质地、口味和营养,无论从口感还是营养都是为处于黄金期的小朋友们量身定制。

公益脚步走进乡村,健康乳品强壮中国

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是食品安全的和农业现代化的代表性产业。光明乳业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让青少年喝上健康牛奶,培养青少年的用奶习惯,也一直致力于让公益的脚步走到乡村,尤其是连片贫困地区的更多学校中,以健康乳品,优质营养助力改变下一代的未来。将来,光明乳业还会向社会撒播更多爱心,用关爱和奉献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踏下坚实脚印。用每一滴汇聚爱心的光明学生奶,向大众传递光明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