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金龙鱼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

2018年12月20日17:5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与益海嘉里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穆彦魁为“金龙鱼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合标志”揭幕

12月20日上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发布会”在国家体育场金色大厅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宣布益海嘉里旗下的金龙鱼品牌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之后,金龙鱼成为国内首家服务过奥运会并将服务冬奥会的粮油食品企业。

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致辞

会上,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表示,金龙鱼长期专注于粮油领域,不断研发生产高品质产品,已经“游进”了千家万户,并参与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市场开发工作。今天,金龙鱼在服务奥运的征程上更进一步,牵手冬奥会,成为了“双奥”品牌。希望金龙鱼秉承服务北京2008奥运会的优秀品质,继续为北京2022冬奥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也希望金龙鱼充分发挥品牌、产品、渠道等市场优势,大力宣传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北京冬奥会影响力,吸引民众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宏伟目标,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北京冬奥会也将竭诚为企业搭建展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使企业充分获得奥运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努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益海嘉里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穆彦魁

益海嘉里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穆彦魁回顾了金龙鱼十年来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说,从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到鼎力支持中国女排、服务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全力支持第十三届全运会……每一次金龙鱼都能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的金龙鱼,将会继续秉持奥运精神,不断前行、永不止步,为北京冬奥加油,为健康中国加油。

金龙鱼冬奥战略启动仪式

据了解,金龙鱼除了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之外,还同时成为中国奥委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以及2024年巴黎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

金龙鱼方面表示,在未来,金龙鱼还将在创新、品质、极致、放心、健康五大环节锐意进取,以新升级的高品质米、面、油、调味、挂面等全线产品为奥运健儿保驾护航。

(责编:尹莉娜、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