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迎驾生态洞藏登陆南昌 在人文和美酒中陶醉

2018年12月20日1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12月16日晚,迎驾贡酒·生态洞藏上市品鉴会南昌站开启,同时也标志着迎驾贡酒·生态洞藏系列产品正式登陆发力南昌市场。

南昌作为江西省会城市,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今年来,迎驾洞藏酒销售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根据南昌酒水消费升级的特点,及时调整策略,大力布局生态洞藏系列产品,摸索总结出完善的产品定价、进店、动销等整体的运营模式,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

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吴传俊在品鉴会上对南昌市县各单位、各企业长期以来对迎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优质的产品、强大的品牌、先进的营销模式为南昌分公司操作市场找准了方向,也更加坚定了驾驭市场的信心。南昌分公司将用心、用情、用爱去开拓南昌市场,向着亿元销售目标努力奋斗。

迎驾洞藏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吴弘宝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迎驾人坚持生态酿造,形成了“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酿艺、生态循环、生态洞藏、生态消费”六位一体的全生态体系,并成立了“中国生态白酒研究院”,致力于生态白酒的研究、推广。迎驾贡酒原产地霍山产区入选世界美酒特色产区,迎驾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酒行业第一家国家级绿色工厂,是中国生态白酒第一品牌。他希望各界朋友继续大力支持迎驾,与迎驾携手在南昌开创新的天地。

为让全体嘉宾深入感受迎驾贡酒·生态洞藏的生态品质,迎驾酿造大师团队成员姜梅现场分享了白酒品评之道。在她的引导下,现场嘉宾观、闻、品、悟,用心感受生态白酒之美。

当天的上市品鉴会还精心安排了产品走秀、文艺演出、幸运抽奖等活动,将上市品鉴会不断推向高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尹莉娜、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