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全国首款零食CP品牌 山东临朐甜蜜发布

2018年12月21日17:1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临朐县政府、中国电商委及数位线上渠道平台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12月21日,由山东省临朐县人民政府、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主办的“2018临朐灵食山楂板栗发布会”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临朐县政府、中国电商委及数位线上渠道平台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整个发布会围绕临朐农产品电商产业发展战略、临朐文化旅游魅力、临朐优质特色产品推介、互联网时代农产品品牌塑造、渠道战略合作签约等环节,正式推出由中国电商委与北京天下星农团队携手为临朐打造的“轻0仙楂”、“灵气元栗”全新零食CP品牌。

临朐县委副书记田元君上台发表讲话

临朐县委副书记田元君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临朐县政府将大力加强农产品电商品牌的培育,围绕临朐的特色产业资源,创建独具本地特色的标志性农产品品牌,完善农产品电子商务供应链,加强农产品标准化,同时促进农产品的网络营销和推广。他们对“轻0仙楂”、“灵气元栗”两个品牌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山楂板栗零食品牌的打造是临朐农产品产业布局的第一步,未来临朐县政府和电商委将一起孵化更多的临朐区域特色农产品品牌,让临朐优质的本土特产走向全国。

中国电商委主任苏军上台发言

中国电商委主任苏军发言指出,我国各地的农产品普遍存在三大核心问题:品牌化程度太低、精深加工配套不足以及销售渠道单一、匮乏。虽然政策年年有,但农产品的长期存在的销售难怪圈始终没有破题,没有实现根本性打破。为了从根本上解决农产品的销售难顽疾,中国电商委联合天下星农等专业机构,从“农产品品牌塑造”及“农产品销售渠道对接”双线出击,以“品牌拉动”、“宣传造势”、“渠道对接”的三位一体联动方式,为全国农产品提供从品牌策划到销售渠道对接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农产品的品牌溢价能力,为政府农业产业大发展提供内核驱动。

临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当地的特产与风土人情

临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为发布会来宾详细介绍了山楂板栗两个产品,并给大家展示了临朐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灵秀的山水风光,包括临朐传统的剪纸、年画艺术,以及天下第一镇山沂山、石门坊、老龙湾、嵩山、山旺国家地质公园等风景名胜。她表示,旅游产业只有与特色农产品相互融合带动,才能提升区域影响力,她相信“轻0仙楂”、“灵气元栗”品牌将成为临朐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力。

轻0仙楂、灵气元栗的品牌策划方,北京天下星农CEO胡海卿先生现场为大家讲述了这对零食CP的恋爱史。基于两款产品独特的营养功能,天下星农将品牌人格化,打造一个零食界CP组合——“小仙楂”女士越吃越美丽,“大栗士”男士补元气。同时,在包装形式上进行创新,为两款产品设计了独特的CP合体装,未来将成为情侣消费的新时尚,填补情侣零食的空白市场。

豆果美食CEO王 宇翔、水果功夫创始人张志强、美家优享联合创始人刘向前、鲜世纪市场合伙人胡越鑫作为渠道代表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对安全0添加的“轻0仙楂”和“灵气元栗”十分感兴趣,对其产品品质和发展前景表示了肯定,并发表了各自对于行业渠道趋势的独到见解。

最后,豆果美食、国安社区、鲜世纪、美家优享、山东优品嘉杭、水果功夫等公司与临朐政府就“轻0仙楂”和“灵气元栗”两款产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临朐山楂板栗在全国市场的布局拉开了序幕。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