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太平洋咖啡首家自烘焙旗舰店LUXE开业

2018年12月26日15:1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伴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的洪流,咖啡行业也迎来更新换代的浪潮,越来越多更个性化、更创新的咖啡空间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中。12月24日,太平洋咖啡首家自烘焙旗舰店LUXE在北京国贸,揭开神秘面纱。这家店的正式落地,意味着咖啡行业拥有了可供消费者深度体验咖啡制作流程的专业空间,也意味着太平洋咖啡继推出子品牌“咖艺空间”Brew Bar之后,在咖啡领域取得的又一个创新成果。

太平洋咖啡首家自烘焙旗舰店LUXE

说起这家旗舰店的缘由,LUXE的项目负责人表示,LUXE源自“Affordable Luxury(轻奢)”,同时也表达了太平洋咖啡开启“轻奢态度、精致生活”的新征程。“在LUXE我们希望通过‘形、声、闻、味、触’五感,为每一位到店的顾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个性化的咖啡消费体验,让咖啡成为大家的兴趣。”

以“山川河流”为创意灵感,LUXE店内整体设计风格优雅大气,搭配专业、齐全的烘焙及冲煮设备,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拥抱自然、回归初心的咖啡世界。一进门,映入眼帘的便是一颗“咖啡树”和一面不同烘焙程度咖啡豆的展示墙,令人不禁想去一探究竟。意旨向每一位要求品质生活的顾客,提供一个零距离了解咖啡豆的体验空间。

“这家店真的是非常有趣!每一处细节中都有咖啡元素的渗透。”开店首日到店的王先生如是说。山川河流的自然简约风格与颇具西方特色的咖啡文化相结合,营造出中西文化融合的和谐景象,处处彰显出“咖啡专业”与“精致品质”。

“情感和兴趣”对于年轻客群而言是消费决策的主要影响因素。他们在消费享受的时候,不仅是注重咖啡本身,更是希望学习了解咖啡背后的文化。咖啡从何而生?其背后是否有感人至深的故事?想要更懂得一支咖啡豆,莫过于亲自来烘焙它。“在LUXE可以让消费者通过“咖啡学院”中的课程,不仅可以学习并亲自烘焙咖啡豆,也可以将自己制作的咖啡豆制作成手冲咖啡。“新店开业现场太平洋咖啡工作人员讲解道。

太平洋咖啡首家自烘焙旗舰店LUXE 24日开业

现场体验了自烘焙咖啡后的刘女士表示:“我是一位咖啡忠实爱好者,不同烘焙度的同一种咖啡在口感、味道上面完全不同,我刚刚点了蜜处理的埃塞俄比亚夏奇索的手冲,LUXE的烘焙区可以依据我的喜好调整他的烘焙程度的,真是太棒了!”

业内专家表示,咖啡行业下游环节的价值贡献占整个产业链的93%,属于高利润区,太平洋咖啡的此次创新模式无疑为咖啡行业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思路。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