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这是你的“2018成长总结”,请查收

2018年12月29日10:2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在时代前进的洪流里,我们的生活就像是装备了活力满溢的“加速超能力”。

日历每翻一页,每个人都进入了更新的生活状态、更快的成长阶段。

站在新的一年回望,那些时代带给我们的成长改变,你都经历过哪些,收获了什么?

悠哉缓缓的绿皮火车渐行渐远,一日数千里的高铁时代飞驰而来,空间的阻碍被速度突破。怀抱探索世界的活力,我们成长为丈量世界的探索家;

小时候对着百货柜台的玩具留恋不舍,现在的我们网购起来不手软,一次次刷新“双十一”纪录的消费活力,是成长让我们学会宠爱眼前的生活;

当社交后面有了“网络”这个定语,我们沟通的圈子变得更大,我们见面的次数却变得更少,在表达自我的活力中,我们成长着学会享受赞赏,也享受孤单;

从前的学习和工作总是被长辈“安排得明明白白”,而现在游戏电竞也成为炙手可热的职业,成长就是以活力挑战未知,懂得选择自己想要的道路。

从宏观的时代,到个体的年华,每一天都是每个人的全新升级,“活力”就是每个平凡的人收获不平凡成长的能量之源:是健康面对每一天的活力、也是期待未来成长的活力。日历翻入2019年的新一页,伊利迎来全新升级,以一支新年大片,走心唤醒每个人的新年活力。

“那个挑战新角色的是我本人没错”、“我也希望新年多一些行动力”……

掀起网友们“成长共鸣”的这支伊利视频,不仅充分解读了那些过去不断激励着我们的、未来不断召唤着我们的成长动力;更深入地将时代飞速成长之中的每一个人所面对的、所憧憬的……以中国人的细腻视角展现在镜头里。

当我们许下心愿

就会产生一种『力』

是异想天开的 想象力

是多一些 行动力

是让梦想发烫的 魔力

是成长的 动力

是挑战新角色的 超能力

是迎接全新的 活力

是打败一切 阻力

是用行动表达的 意志力

是这一刻 爱的凝聚力

翻开新日历

新一年的成长

让全新升级的伊利

为你

视频中,由活力诞生的各种心愿力量,凝聚着我们每一个人,迎接新一年未来可期的成长。通过视频,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新年的活力支持,这就是最温暖人心的成长力量,也是伊利在2019的衷心愿望。

一年又一年,随着消费升级的势头,全民消费者的健康营养意识不断提升,越来越多消费者注重高品质的营养获取。辞旧亦迎新,迈入2019的伊利,集全球优质资源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从而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高水准、高品质的产品。为满足更多人对品质营养的需求,不断深化技术革新,以健康为核心,不断突破升级,以安全、营养、好奶源,为新一年的每个人提供充沛的健康活力。

新年的成长已然开启,面对着时代所赋予我们更好的一切,我们心愿满怀,活力满杯。从每一个夜晚的好梦,到每一个清晨的焕新,总有伊利支持着2019的成长期待,活力持续在线,成长保持加速!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