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郎平出任光明领鲜先锋 领鲜全产业链引行业大咖竞相点赞

2019年01月04日13:2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9年1月3日下午,在浦江之畔,光明乳业召开“领时代,鲜未来”领鲜成果会。新年伊始,光明乳业以行业领先姿态,开启未来发展新版图。本次成果会嘉宾云集,行业大咖齐聚现场,合作伙伴、媒体记者汇聚一堂,见证光明乳业诸多领鲜成果,对光明未来充满期待。

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在致辞中表示,领鲜对光明而言,是一种对品牌赋能的使命,是一种对品质坚守的承诺,也是一种坚信光明力量的精神。未来,光明乳业将坚守新鲜保障、丰富新鲜品类、提振新鲜消费力,常葆新鲜生命力,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发布会现场,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女士重磅登场,濮韶华董事长向郎导授予领鲜先锋称号。郎导表示,今后她将会把领鲜精神和女排精神融合,把光明乳业的领鲜力量带给更多消费者。

质量白皮书升级发布,领鲜全产业链硕果累累

成果会上,光明乳业副总裁罗海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光明乳业在全产业链上的领鲜成果。新鲜的文化是光明的企业文化。光明乳业在奶源、技术、工艺、冷链和服务的全产业链管理上追求极致,取得丰硕成果,保障光明乳业从新鲜到领鲜,让领鲜成为常态化。来自GLOBAL GAP中国区、台湾中卫发展中心、SQF标准中国日本区、BRC全球标准大中华区、上海市认证协会以及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的领导代表向光明乳业全产业链各环节代表颁奖,表彰光明乳业所取得的各项卓越成绩。

自2015年起,光明乳业连续三年发布食品安全白皮书。今年光明乳业将食品安全白皮书升级为质量白皮书进行发布,向社会各界展示光明乳业在质量工作上的坚守。国际乳联(IDF)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宋昆冈、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唐晓芬以及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共同发布2018版光明乳业质量白皮书,展现光明乳业“以质量为核心,以品质促品牌”的质量战略。

从奶源到终端,光明领鲜牢抓质量安全

对于光明而言,不仅是新鲜牛奶的提供者,更是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保障者,为了这份责任,光明乳业将不遗余力做好全产业链管控工作,牢抓质量安全,从奶源到终端,保障每一口乳品的新鲜安全。

一直以来,光明乳业倡导消费者饮用保存温度在4°C左右,保质期在7天内的鲜奶,为消费者健康锁住更多鲜活营养。会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邵明君、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首席顾问包大跃、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顾佳升、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锡昌、尼尔森中国区副总Kateryna Edelshtein、凯度消费者指数大中华区总经理虞坚、光明乳业副总裁罗海、光明乳业监事会主席叶建东一同上台,凝聚力量,共同倡导消费者饮用4℃7天鲜奶。

行业大咖竞相点赞,领鲜未来光明可期

成果会上,一场名为领鲜的论坛掀起活动高潮。郎导、AC尼尔森中国区副总Kateryna Edelshtein国际乳联(IDF)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宋昆冈、江南大学副校长陈卫、国家乳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鹏、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加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孔德磊和光明乳业研究院院长刘振民汇聚一堂,分享了各自对于领鲜的不同见解。嘉宾们从领鲜精神,新鲜乳品未来发展趋势、领鲜工艺技术,奶业发展和物流实力等多维度分享各自前沿观点。光明乳业依托全产业链的极致管理,为一代代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乳品的保障,让光明乳业树立和提升“中国高端品牌引领者”形象。

随着光明乳业对“新鲜”的不断挖掘深耕,光明在“领鲜”领域已拥有了一块完善的“版图”,在产业链、新零售与服务三大板块打造出了独特优势。会议最后,与会嘉宾共同上台,开启光明乳业领鲜版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