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澳州营养师:节日期间三步排毒法为身体添活力

2019年01月10日08: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澳州营养师:节日期间三步排毒法为身体添活力

据外媒1月3日报道,澳大利亚营养学家杰西卡 西佩尔作为排毒过程的忠实信徒,推出三步清洁法使皮肤容光焕发,肝脏清洁,精力恢复,睡眠质量提高,体重平衡。

节日期间即使是最专注于健康饮食和健身的人也容易懈怠。但是,如果想在2019年对身体做出承诺,整体营养专家杰西卡 西佩尔制定一份饮食计划,在2019年实施三步清洁法,其中包括减少富含添加剂的刺激性食品摄入,及养成或恢复健康习惯,同时适量地在饮食中加入新的有益食物和饮料。在其网站上, 她指出身体需从咖啡因和酒精中抽离出来,三到五天是避免这些兴奋剂的最佳时间。

第一步:调理饮食

首先,塞佩尔建议,暂停摄食含咖啡因、酒精、牛奶、豆奶、精制糖和甜味剂、小麦、麸质、红肉与反式脂肪。后者通常存在于加工食品和油炸食品中。 取而代之的是,选择时令蔬菜(大量绿叶蔬菜)、新鲜水果(最好是浆果和青苹果)、无麸质谷物(如藜麦、糙米、荞麦)、坚果、种子、优质鱼类、有机鸡蛋和鸡肉。也可以尝试用椰子油或特级初榨橄榄油烹饪。

第二步: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塞佩尔列出七个习惯,包括运动、补水、饮食中适量加入香辛料、补充维生素、8小时充足睡眠等等,这些是拥有更健康生活方式的关键,从现在做起。

第三步:净化环境。

塞佩尔建议,注意清洁产品,将其换成有机产品。尽可能购买有机食品,水果和蔬菜去皮,以去除农药。此外,用纸袋储存食物,用玻璃瓶或不锈钢瓶代替塑料容器,禁用塑料包装加热食物,使用高品质净水器。试着改用天然的护肤与护发产品,使用无铝除臭剂,使用天然卫生产品等。(实习编译:马妍 审稿:刘洋)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