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获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2019年01月20日11:5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月18日,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在京举行,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当选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当选“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据了解,今年是“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连续举办的第四年,本届评选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个维度出发,评选出10位企业家。

评委团代表之一吴晓波表示,当经济非常高昂的时候,站在浪潮之巅的人会非常多,有些是被趋势推上去的,有些可能是被吹风机吹上去的,而在经济低落期,大潮退去,才能看出谁是勇敢者。

“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现场合影

“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仪式上,两位小朋友与冷友斌共同登台,作为“喝飞鹤长大的飞鹤宝宝”代表为飞鹤乳业送上祝福。

近年来,飞鹤乳业牢牢握住品质坚守和理念创新的旗帜,带领民族乳业不断刷新纪录。57年专注研制和生产婴幼儿奶粉,用“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品质奶粉,守护中国宝宝奶瓶,引领行业迈向“更适合”的时代;在北纬47°奶源带上创造全产业链模式,创领行业发展新格局;飞鹤发布“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为核心的新鲜标准体系,重新定义优质奶粉,实力助推行业标准升级。飞鹤乳业已连续四年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服务众多消费者。

冷友斌表示,婴幼儿奶粉行业是母亲的事业、良心的事业、民族的事业。不忘初心是飞鹤乳业永远的前进动力,下一个百亿时代,飞鹤还将勇于争先,为夯实我国实体经济基石做出应有的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