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助力中国航天事业 光明乳业在践行

2019年02月22日14:0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月19日,光明乳业收到探月工程重大专项领导小组发来感谢信,感谢光明乳业作为探月工程战略合作伙伴,在科技合作、质量保障对标、科普宣传、表彰奖励、慰问一线科研人员等方面,对嫦娥四号任务的圆满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希望在后续任务中,继续得到支持,携手推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助力中国探月工程。

光明乳业作为“中国探月工程质量保障对标合作企业”,在2008、2014年先后将专利植物乳杆菌ST-III及保加利亚菌L99送上太空。菌株的深空搭载为产品的深度研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光明乳业将一如既往地携手推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继续在后续任务中贡献光明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