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帝泊洱醇粹普洱茶珍上线小米有品

2019年03月05日14:5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3月4日,帝泊洱牵手电商平台小米有品推出全新产品“醇粹即溶糯米香普洱茶珍”。

伴随着消费升级浪潮的来临,中高端茶饮行业迎来春天,其中速溶茶市场进入快速增长期。茶,在日常生活中处于重要地位。过去是“开门七件事”之一,现在更是生活中常见饮品。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没有空闲时间去泡茶,袋泡茶应运而生。袋泡茶简化泡茶过程,一来不必开罐取茶,二来使茶汤分离。最常见的是出差住宾馆时,房间里配置的多是袋泡茶。另外,在快节奏的办公场所,一次性纸杯配袋泡茶成为接待的标配。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帝泊洱应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提取茶叶精华,同时在产品、饮用时机、冲泡方式、健康价值、安全标准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得到醇粹即溶糯米香普洱茶珍。重新定义饮茶方式,构建健康时尚的茶饮新文化。

醇粹即溶糯米香普洱茶珍,选用中国·云南省普洱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区域内高海拔大叶种茶叶为原料,配以云南当地特色草本植物,经现代生物技术加工,科学的叶配比和数字化提取分离工艺提炼而成。饮用方式更为便捷多元,不论是惬意的办公室内,还是颠簸的旅游途中,都可以取出醇粹普洱茶珍,一撕一冲,3秒钟便可以享用正宗普洱茶的味道。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