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助力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

2019年03月13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食物的美,不是一种风格,而是一种状态,一餐饭,更可以体现出创作者的生活态度及情怀。这个世界是多元的,每个人都在为自己最爱的部分付出,这便是艺术产生的根基。

2019年3月10日,由源自地中海的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协办的【至味?食的艺术】主题论坛,在上海浦东新区世纪汇Deli Lab隆重举行。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欧丽薇兰品牌经理殷天月(Tina Yin)与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 Paolo Casagrande、HOK建筑设计事务所高级室内设计师刘晓音(STEPHY LIU),共同分享了食物与基础食材、设计艺术所诠释的生活之美,并将欧丽薇兰的健康饮食理念同与会嘉宾作了深入的分享。

饮食不仅仅只是一种膳食,同时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健康的社会文化。现如今,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的饮食理念,而闻名遐迩的地中海饮食,近年来就被称为地球最健康的饮食搭配。这种饮食理念不以炫技或奢华为中心,它的灵魂是对优质健康食材的坚持。正因如此,作为地中海饮食代表的橄榄油,对它健康品质的要求,再严苛也不为过。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作为经典地中海橄榄油,也是现代消费者的第一选择。但是许多消费者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橄榄油只能用于凉拌、生淋等西式冷烹和短时高温的烹饪方式。其实这是由于特级初榨橄榄油含有橄榄多酚等多种活性营养物质,为了更好的保留其营养价值,因此建议用于西式冷烹和短时高温的烹饪方式。作为源自地中海的顶级专业橄榄油品牌,欧丽薇兰对橄榄油健康品质的追求不止于此。2013年,欧丽薇兰高多酚特级初榨橄榄油融合现代的初榨工艺和创新的技术,发现橄榄多酚与青果风味的黄金结合点——400ppm(毫升/千克),重新定义了尊贵礼品的橄榄油。西方人注重一蔬一食的至美追求,中国人讲究食之味,这就更突出了食材对美食的重要性。欧丽薇兰橄榄油将橄榄油的优点很好地融入进了中国消费者的烹饪方式和饮食习惯中,打破了“橄榄油不能用于高温煎炸”的传统思想。让人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优质食材所带来的健康生活理念。

作为源自地中海的专业顶级橄榄油品牌,欧丽薇兰在中国市场份额逾60%,行业排名第一。同时拥有亚洲首个、中国唯一的IOC公布实验室,并连续五年获得IOC认证等成绩。2018年,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更是在NYIOOC(纽约国际橄榄油大赛)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金奖。欧丽薇兰希望不仅要把好的橄榄油推向中国消费市场,更希望的是通过橄榄油和地中海膳食文化的推广和普及,帮助广大中国消费者在使用橄榄油的时候实现营养价值最大化,让众多消费者享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