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蔡智全:“踏实”和“创新”让企业是发展的长远之道

2019年03月25日15:1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3月21日至23日,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在会展现场,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蔡智全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蔡智全表示,糖酒会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与招商的渠道,他还表示,“踏实”和“创新”是企业的生存发展之道。

蔡智全在讲述甘汁园与糖酒会的渊源时表示,南京甘汁园通过开发古方古法不断研发,改变了糖产品过去单一的产品品类,开辟出功能性红糖等多种特色产品,在信息远不如现在发达的年代,糖酒会是我们首选的、最好的一个展示的平台与招商的渠道。“我大概从2000年开始,就参加了糖酒会,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包括北京、新疆、海南等多地的客户,就是从那时起开始相识与合作。”蔡智全说。

蔡智全表示,实际上每年的糖酒会都会和过去的有一些细微的差异,最特别的感受是,与我们合作的客户越来越年轻化。“与我们合作的很多是传统的商贸型的客户,通过历届糖酒会我们发现,他们也在不断地迭代更新,他们也在和线下线上包括电商和新零售做一些非常好的结合,这也是整个行业在成长的表现。”蔡智全说。

在谈到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问题时,蔡智全表示,包括甘汁园,大多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踏实”和“创新”,“踏实”保证企业能够活下去,而“创新”能让企业活得更好,走得更远。“甘汁园多年来的发展也是秉持着‘踏实’和‘创新’这两个关键词,所以才能在行业里做的比较不错。”蔡智全说。

(责编:何勰(实习生)、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