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金龙鱼外婆乡携手永辉超市 寻觅儿时的味觉记忆

2019年04月01日17:2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3月30日上午,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2019“香韵之旅”携手永辉超市,在重庆市南桥寺永辉生活广场举行一场“香惠春游季,礼惠外婆乡”活动,让公众去品味小时候才有的菜油香。

图为活动现场

益海嘉里金龙鱼菜籽油相关负责人表示,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以“小时候的菜油香”为品牌核心诉求,用品质去守护消费者味觉记忆。通过多年“香韵之旅”等场景化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地道菜油香。此次与永辉的战略合作,目的在于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这款菜油产品,并与消费者一道,共同守护内心深处值得回忆的美食情感。

永辉体系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开启了食用油与零售终端场景体验营销跨界合作的新模式,意义重大。

美食达人现场厨艺秀

现场,来自国内美食社区平台——豆果美食的厨娘与厨师用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现场烹饪三道特色美食,外婆乡辣子鸡、外婆乡水煮鱼、外婆乡炸酥肉,并邀约现场嘉宾及消费者品鉴。随即,三道色香味俱全的“香韵菜品”做为2019年香韵之旅活动官方菜式发布。

外婆乡水煮鱼

据悉,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与永辉双方将在全国线上永辉生活APP及重庆、成都、贵州、安徽、西安、河南、河北、长沙、南宁、太原等10省市永辉超市门店,为消费者带去寻香踏青双重好礼。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