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菲仕兰连续三年位列黄浦区高端服务业百强企业榜

2019年04月03日16: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4月2日下午,上海市黄浦区举行高端服务业重点企业恳谈会,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黄浦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的服务业百强企业。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百强名单中位列第12位,连续三年跻身百强,并获得2018年度重点企业产业扶持资金。

荷兰皇家菲仕兰企业事务总监黄芳(左五)代表公司接受奖牌

会上,黄浦区区长巢可俭通报了2018年黄浦区经济发展情况,对参会重点企业在过去一年中对黄浦区经济发展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并希望各重点企业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黄浦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会上重点分享了黄浦区近日制定出台的《黄浦区贯彻落实进一步扩大开放重大举措 加快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行动方案》,聚焦经济开放度、金融要素集聚度、专业服务集中度、投资便利度等4个方面,共提出50条开放举措,进一步优化黄浦区营商环境。

区领导还宣布成立“黄浦区营造最优营商环境首批专家智库”,通过帮助寻找黄浦营商环境在经济创新度、要素竞争力、行政服务效能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方案和建议,从而在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打造标杆、走在前列。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区政府在为企业服务方面脚踏实地,不断创新。此次《扩大开放50条》行动方案和成立专家智库的创新举措,将助推黄浦区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