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李保芳率队拜访圣地亚哥市长

2019年04月10日16:4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智利当地时间4月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率代表团一行来到圣地亚哥市政大楼,拜访圣地亚哥市长费利佩·阿雷桑德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推动中智友好合作举行座谈。

费利佩·阿雷桑德里对李保芳一行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并希望代表团能在圣地亚哥度过短暂而美好的时光。费利佩·阿雷桑德里表示,智利和中国虽然地理位置遥远,但心灵位置却很近。圣地亚哥与中国的很多城市都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更进一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和友谊。同时,费利佩·阿雷桑德里还表达了想在圣地亚哥建立一个“中国城”的意愿,并诚邀茅台能参与其中,希望通过这样一种联系,共同为两国的友好合作与发展作出贡献。

交流间,费利佩·阿雷桑德里还向代表团一行说起了自己与茅台的故事,并提到了自己自从认识了茅台朋友之后,每天晚上都喝一杯茅台缓解压力的趣事。

“茅台是中国最好的白酒,在世界各地提到茅台大多数的人都知道。茅台进入智利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在南美的市场发展却很快。”李保芳表示,此次是茅台代表团第一次踏上南美的土地,到智利开展大型推介活动活动,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智利人民爱上中国的茅台,进一步增进两国家的经贸往来,友好的合作和感情的交流。

李保芳表示,智利和中国相隔遥远,但不妨碍与智利的企业进行友好的交往。关于市长提及的“中国城”计划,我们非常荣幸也特别愿意积极参与其中,同时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助力智利葡萄酒在中国的发展,共同促进中智两国友好合作与发展。

集团和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德芹、张家齐、何英姿,总经理助理涂华彬、黄维等参与拜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