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光明乳业新品点亮健康生活

2019年04月10日16:5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9年的脚步已经悄然走进四月,距离光明乳业“领鲜发布会”的召开已经过去了一个季度,在“坚守新鲜保障、丰富新鲜品类、提振新鲜消费力”的三重指导下,光明乳业动作频频,在深耕新鲜的同时不断发力产品创新,可谓是节奏紧凑、活力蓬勃,亦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消费者对于低温乳品及冷饮冰品的期待也在逐渐升温,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美味的产品体验和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光明乳业已经用心打造了多款美味新品。据了解,在接下来的4月、5月,光明乳业还将推出至少7款新品,涉及到风味酸奶、鲜奶、纯牛奶以及调制乳等多个品类。在众多新款冰品中,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颇受瞩目。为了保证最新鲜的品质,莫斯利安冰淇淋对原料的选择及使用都十分挑剔严苛。冰淇淋所使用的莫斯利安酸奶原料一经到货立即使用,尽量减少了原料的存储时间,另外还使用新西兰进口的高品质奶粉与稀奶油,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加香醇顺滑的美妙口感。此外,每一根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的棒杆上都印有一句甜甜的小情话,让你享受舌尖与心灵的双重甜蜜。

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的问世是一次大胆创新,是实现“老牌新貌”的品牌再创造,同时也吹响了光明乳业进军冷饮高端市场的号角,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响热烈,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优倍鲜奶也将推出两款新品:优倍减脂肪50%鲜牛奶和每100ml 3.6克乳蛋白的优倍浓醇鲜牛奶。无论是减脂肪还是高蛋白,都是从消费者个性化的健康营养需求出发,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贴近需求的产品选择。

今年3月,光明乳业旗下5家工厂通过了日本JIPM审核,其中,北京、广州、富裕、中心工厂获得了“TPM”优秀奖,乳品四厂更是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TPM优秀继续奖终审。通过推行WCM项目,光明乳业持续推动全产业链质量升级,通过打造全产业链,把严苛的奶源管控、精确的工艺控制、严格的冷链管理连接到一起,层层监控, 确保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始终如一。

从产品创新引领到全产业链优势领先,光明乳业在中国液奶行业的底蕴愈加深厚,未来市场竞争的核心还是品质,以及围绕品质的全产业链建设。在产品同质化竞争时代,“鲜奶之王”光明正在发挥自身优势,让好鲜奶自己说话,靠更好的品质去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未来,光明乳业仍将挖掘发展突出、富有特色的创新变革,树立行业标杆,带动乳制品行业的创新发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