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19年04月30日14:3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飞鹤乳业凭借在婴幼儿奶粉领域的创新成就,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飞鹤坚守品质谋新求变 展民族乳企风采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具有57年发展历史的民族乳企,飞鹤始终牢握实现乳业中国梦的时代主题,矢志改革创新,勇立时代潮头,把振兴民族乳业变成企业自觉行动。实现乳业振兴,奶源是根本。飞鹤在北纬47°黄金奶源带上创全产业链模式,把奶源地建设作为企业的优先战略,实现了从饲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全程可控。依托于全产业链,飞鹤构建了两小时生态圈,保证100%专属牧场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并发布以“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为核心的新鲜乳粉标准体系。

在产品研发层面,飞鹤用“笨办法”、下苦功夫,立足本土做科研,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不断升级配方,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产品。2018年飞鹤提前突破百亿营收大关。

飞鹤勇担企业责任 以奋斗书写梦想蓝图

多年来,飞鹤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依托于“农牧工”三位一体的全产业链集群大力拉动当地经济发展,同时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等特色产业提升工程,全面夯实当地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除了产业扶贫,飞鹤还多维度、立体化、精准化共同推动公益事业创新发展,依托自身优势,在济困、助学、助医等核心领域创新实践,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工程,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采取精准有效帮扶措施,用企业大爱温暖帮扶受助群体。据了解,近年来飞鹤在扶贫、助学、医疗等社会公益方面捐赠累计4亿元。持续系统地帮扶更多群体,为更大范围地实现社会和谐美好而努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