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更适合”滋养下一代足球力量

2019年04月30日15:0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4月29日,中国齐齐哈尔飞鹤泰来大兴中心学校男子U9足球队赴俄罗斯邀请赛欢送仪式在齐齐哈尔大兴镇中心学校举行。泰来教育局副局长、飞鹤乳业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大兴镇中心学校校领导、赴赛成员与学生家长纷纷参与欢送活动。

飞鹤泰来大兴足球队赴俄罗斯参加邀请赛欢送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青少年友谊杯足球赛将于5月2日-4日在俄罗斯海参崴老虎足球场开赛,届时将有中、俄、日、韩四国青少年参加。

鹤舞泰来 飞鹤以足球播种“更适合”健康梦想

众所周知,青少年足球是足球运动发展的金字塔塔基。处理好校园足球的发展与精英青训体系的关系,保障从事足球运动的青少年成才之路是当下的关键。基于此,泰来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大力发展学校体育工作,大兴镇中心学校足球队获得8次省级的足球比赛冠军,2018年荣获黑龙江省第十四届省运会足球传统项目冠军,同时被评为全国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形成了良好的足球校园文化氛围与社会氛围。

为筑牢体育基础教育之基,全面提升家乡宝宝的身体素质,帮助孩子们实现绿茵梦想,取得更优异的成绩。2018年11月29日,飞鹤慈善基金会向泰来县大兴镇人民政府捐赠150万元足球体育事业专项资金,让家乡的足球少年们享受到了更专业的足球训练资源,更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营养支持,全面提升当地素质教育水平。

逐梦绿茵 飞鹤泰来大兴足球队宝宝荣耀出征

在飞鹤泰来大兴中心学校男子U9足球队即将代表中国远赴俄罗斯参赛之际,飞鹤乳业与当地教育局领导、校方领导、学生家长等特别举行欢送仪式,为足球少年鼓舞士气,更期待他们为国争光!

欢送会上,飞鹤乳业党委副书记王建平表示,中国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的飞鹤乳业在泰来县委、县政府的鼎力支持下,满怀着振兴民族乳业的使命,在泰来投资兴业。每一位泰来大兴足球队员都是喝飞鹤产品长大的,都是我们的飞鹤宝宝,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则泰来强!飞鹤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下一代健康成长,持续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品质产品,全力守护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未来。

齐齐哈尔火车站欢送飞鹤泰来大兴足球队员

中国青少年足球教育事业任重道远,俄罗斯之行仅仅是一个开始。作为腾飞于齐齐哈尔的民族乳企,飞鹤选择在基层搭建、夯实基础的做法实则是助力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良方。这不仅是飞鹤践行“尽己所能、反哺社会”的公益理念的积极体现,更是飞鹤助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一项重大行动,体现出飞鹤持续推动国民健康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