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君乐宝助力2019河北国际奶业博览会

2019年05月08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5月5日,2019第二届河北国际奶业博览会暨青贮文化节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参展企业欢聚于燕赵沃土,共话奶业振兴新篇章。据悉,本届奶博会由河北省奶业协会主办,君乐宝乳业集团、河北博斯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参展范围包括奶畜养殖、乳品加工、环境保护、牧草牧机、质量检测等15个行业领域。

会展开幕前夕,现场举行了“牛奶有爱 情系燕赵”河北省奶业协会助力脱贫攻坚行动首批乳品企业捐赠仪式,君乐宝积极以产业扶贫、项目扶贫及营养扶贫等多种形式助力精准扶贫的做法得到了受捐代表和与会嘉宾的赞扬。

“君乐宝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采用‘产业扶贫+项目扶贫+营养扶贫’模式,努力探索从输血式扶贫到造血式扶贫的转变,将扶贫‘基因’融入到企业发展的核心。”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陈君表示。

“我们希望把河北国际奶业博览会逐步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盛会,打造成为振兴河北奶业重要的宣传展示平台,让更多行业同仁、更多消费者见证河北奶业的发展。”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在开幕式上表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林成汉、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