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茅台集团在坦桑尼亚举办高端商务会谈

2019年05月13日15: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我们衷心希望,此次推介活动能成为两国文化交流的又一佳话,促进两国人民的友情如茅台酒一样,历久弥香、历久弥醇。”坦桑尼亚当地时间5月9日下午5时许,在品牌推介高端商务会谈活动上,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焱表示,茅台把坦桑尼亚作为非洲推介首站,是希望以此表达茅台对坦桑尼亚的高度重视。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到坦桑尼亚经商、学习、生活;同样,我们也看到很多坦桑尼亚朋友到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国重要城市寻找机会。”在交流活动中王焱表示,“茅台今天的到来,对于我们自身的发展而言,是一次重要的历史时刻。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我们希望通过‘以酒为媒’,让中国最好的白酒,给本地人民带来最美好的体验,为本土商人提供创造财富的机会。同时,茅台也愿意为坦桑尼亚的同行在中国的发展,提供我们尽可能的帮助与支持。”

在获知茅台集团开展品牌推介的消息后,当地主流媒体主动联系主办者,希望能够参与采访。

活动结束翌日,有关消息通过媒体、朋友圈、WhatsApp等社交平台广泛传播,“燃爆”了坦桑尼亚人的“朋友圈”。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建军与坦桑尼亚政商学界十余位代表也参加会谈。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