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新国货 心品质”国产奶粉联盟计划启动

2019年05月30日11:2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5月29日,由国产奶粉企业共同举办的“新国货 心品质”天猫国产奶粉品质盛典在京召开。

“我们倡导的新国货,是要用高品质的产品,让大家选择国货,更爱上国货。”会上,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分享了君乐宝代表国产奶粉致力于品质提升的成果,并与君乐宝奶粉品质见证官田亮约定,在天猫平台率先启动10万份奶粉分享活动,其他渠道陆续展开,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到国产奶粉的品质。

天猫母婴行业总监杜宏现场表示:“天猫国产奶粉品质联盟计划,将打造28天新鲜送达。专业农场、牧场与世界级样板工厂一起,形成全产业链生产集群和2小时产业生态圈,从源头牧场挤奶,到消费者收货, 28天,让中国宝宝吃上新鲜可追溯源头的正品好奶。未来一年内,天猫母婴将助力奶粉品牌全部实现正品溯源,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在品质盛典上,国产奶粉企业代表联手天猫平台共同启动“正品溯源”项目。阿里健康高级副总裁柯研表示,本次阿里健康和天猫母婴的联手,通过撬动品牌供应链,利用技术的手段,赋予每一罐奶粉一个独一无二的“电子身份证”,这个物理的码会跟着奶粉罐从出厂开始,一直到消费者手中,做到真正的“溯源”。

(责编:聂丛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